浙江省第二批重點建設高校名單出爐 共7所大學11個學科(附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31 09: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浙江省政府公布來了第二批省重點建設高校名單,浙江理工大學、浙江工商大學、浙江中醫藥大學、浙江農林大學、溫州醫科大學、浙江財經大學、杭州師范大學等7所高校。第二批省重點建設高校以優勢特色學科為遴選依據和建設基礎,共涉及11個學科,分別為浙江理工大學的機械工程、紡織科學與工程,浙江工商大學的統計學、工商管理,浙江中醫藥大學的中醫學、中藥學,浙江農林大學的林學,溫州醫科大學的臨床醫學、藥學,浙江財經大學的應用經濟學,杭州師范大學的教育學。

據了解,2015年,中國美術學院、浙江工業大學、浙江師范大學、寧波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已被列為第一批省重點建設高校。

資料來源:浙江省政府、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