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師大本科新生大數據報告出爐:新生男女比例1:3 年齡最小者僅14歲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30 09: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8月27日,浙江師范大學發布了一份本科新生大數據報告。報告介紹,今年浙江師范大學校本部合計錄取了4850名本科新生,年齡最小的新生2003年出生,來自內蒙古,年僅14周歲,該學生將攻讀機械類專業;年齡最大為22歲,與最小年齡新生相差8歲。新生中出生年份最為集中的是1999年,接近60%。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另外,報告還統計了相同日期出生的新生人數。報告透露,1998年10月16日、1999年4月20日、1998年8月4日3個日子出生的新生均有21個;1999年3月1日和1999年6月23日出生的新生分別有19個。

值得一提的是,報告中提到男女比例一直是浙師大頗為關注的問題。大數據顯示,浙師大本部本科新生中男生占比24.43%,女生占比75.57%,男女比例接近1:3。其中,杭州幼兒師范學院、國際文化與教育學院,女生高達95%以上;外國語學院、教師教育學院以及人文學院女生占比超85%;據報告數據顯示,只有體育與健康科學學院男生人數超過女生。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