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全國鋼材市場價格走勢預測分析
來源:中鋼網 發布日期:2017-08-30 08:44
分享:

【行情匯總】縱觀全國市場,8月29日全國鋼材市場主流走勢進入穩中震蕩偏強運行,整體下跌趨勢減弱,部分上漲運行增強。其中31%的市場價格表現上漲運行,6%的市場價格呈現下跌運行,其它63%的市場暫穩運行。

全國主要城市中厚板價格匯總

全國主要城市建材價格匯總

【熱點新聞】鋼煤去產能下一步聚焦兼并重組鼓勵跨地區跨所有制:近期,國家發改委對今年上半年煤炭鋼鐵去產能進行了總結,對下一步去產能工作提出相關意見要求。值得關注的是,煤炭鋼鐵去產能下一步工作同時聚焦大力推動企業兼并重組。鋼鐵方面,國家發改委提出完善政策環境,鼓勵有條件的企業實施跨地區、跨所有制兼并重組。推動重點地區鋼鐵企業加快兼并重組,力爭取得新的突破。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