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家藥企曬2017上半年“成績單”:南京醫藥穩居營收榜首
來源:米內網 發布日期:2017-08-23 14: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進入8月,一些上市公司中報密集發布。據米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8月21日,A股有98家藥企先后曬出2017年上半年的“成績單”,其中,52家的營收與凈利潤增速超過10%;15家毛利率在80%以上。在98家藥企營收排行榜中,南京醫藥,白云山和嘉事堂分別名列前三。其中南京醫藥以135億元名列第一,營收同比增長4.1%;白云山醫藥半年營收為111億元,排名第二。前兩名均超百億元。天士力上半年營收達72.64億元,同比增長13.53%,前三季度有望提前突破百億規模;智飛生物凈利潤暴增13倍;今年5月上市的正海生物毛利率高達93.83%。

表1:2017年上半年98家藥企業績一覽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