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行業全產業鏈分析:誰才是行業的龍頭?
來源:今日頭條 發布日期:2017-08-23 10: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8月21日,2017全球大家電趨勢發布會在杭州舉辦,西門子、海爾、美的、A.O.史密斯等多家家電品牌親臨現場。會上,北京中怡康時代市場研究有限公司發布了家電行業趨勢研究報告。報告顯示,2017上半年,家電整體規模達到4218億元,同比增長13.1%,其中線上規模達到1354億元,同比增長43.9%,遠超整體市場增幅。

要談到家電行業全產業鏈,現從三張股價走勢圖說起:家電行業的青島海爾,這一年多來其股價有節奏地上漲,今天的收盤價是13.28,距離2015年股災前的最高收盤價是14.46更近一步。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