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純電動物流車市場強勢復蘇 產量漲幅高達1536%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22 17: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受多方面因素影響,今年年初的新能源汽車市場曾經歷過一段低迷期,目前市場逐漸回暖。隨著而來的是新能源汽車細分市場也正在復蘇。其中,7月新能源商用車市場就有不錯表現,純電動物流車呈爆發式增長。

據統計數據顯示,7月純電動物流車產量達10813輛,同比漲幅高達1536%,也是今年以來首次沖破萬輛大關;1-7月累計產量達23815輛,同比增長219%。整體來看,7月純電動物流車企業也有不俗表現,其中東風汽車、湖北新楚風、陜西通家以及重慶瑞馳四家車企產量過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7月,湖北新楚風純電動物流車產量第一達3926輛;累計產量方面則由東風汽車的5093輛排在第一。此外,不少車企7月、1-7月的產量漲幅也很強勢。

純電動物流車市場強勢復蘇主要得益于:2017年1-7批新能源汽車推薦目錄的持續發布,打開更多的客戶需求。此外,不少電商、物流企業都逐漸加重對新能源車型的投入,有補貼、有政策支持的純電動物流車正是性價比極高的選擇。未來,純電動物流車的需求空間還很大。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