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818手機銷售終極戰報:銷售額同比增長145%
來源:手機中國 發布日期:2017-08-22 16: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8月22日消息,昨日晚間,蘇寧手機公布了818終極戰報。戰報顯示,全渠道付款金額同比增長145%,其中線上同比增長203%,門店同比增長50%,各品牌手機銷售紀錄屢被刷新。

據悉,818蘇寧雙線聯動,國產品牌表現不俗,線下尤為搶眼。其中小米拿下安卓品牌手機全渠道銷售金額、銷量雙冠軍,小米6獲得門店單品銷量冠軍。華為則憑借多款旗艦單品的線下爆發,奪得蘇寧818門店銷售金額和銷量的冠軍,同時獲得線上增速最快品牌的稱號

線上線下的全面融合,讓蘇寧手機在818發燒節迎來全面爆發。蘇寧手機818終極戰報顯示,蘋果產品憑借價格優勢和完善的服務保障,成為當之無愧的銷售王者,穩居全渠道銷售金額榜首。

在品牌銷量方面,線上Apple、小米、榮耀、華為、魅族奪得前五線下五強則被華為、小米、榮耀、Apple、OPPO獲得

中國品牌已經成為整體手機市場中流砥柱,而互聯網品牌則借助蘇寧龐大的門店網絡優勢在線下發力,榮耀9、榮耀V9、榮耀暢玩6X等多款明星單品助力榮耀斬獲了線下銷量增速最快品牌,小米則憑借小米6的充足貨源及門店覆蓋,斬獲了門店單品銷量榜第一的桂冠。

據了解,在今年蘇寧818開門紅首日,憑借小米6等幾款暢銷品的發力,小米一舉奪得安卓手機品牌銷售金額和銷量的雙料冠軍。8月3日,小米總裁林斌現身蘇寧BOSS堂直播,首度為第三平臺助威,再度掀起米粉購機熱潮。此外,小米5X32G版本還作為特供機型獨家給到蘇寧。今年蘇寧818小米共有3款產品進入全渠道銷量TOP10。

同時,華為也表現搶眼。8月4日,蘇寧易購發布1日到3日首輪手機品牌銷售戰報,華為不僅成為線下渠道手機品牌銷售金額榜冠軍,其線上增長率也遙遙領先其他品牌。8月8日,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還親率高管團隊,攜300億大單到訪蘇寧總部,為818加油助威。華為nova2Plus、華為暢享7以及華為P10的全新配色三大產品均在818期間通過蘇寧渠道驚艷亮相,積攢了超高人氣。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