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中國豪華汽車銷量排名:三強排名生變 奧迪奪下第一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22 15:2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7月汽車產銷比上月有所下降,同比呈一定增長。7月,國內汽車產銷量分別完成205.9萬輛和197.1萬輛,產銷量比上月分別下降5%和9.2%,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4.8%和6.2%。1-7月,汽車產銷同比呈小幅增長,增幅比上半年略有提升,產銷分別完成1558.5萬輛和1532.5萬輛,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4.7%和4.1%。

豪華車市場的競爭雖不如其他車型那么激烈,但三甲排位之爭卻也不簡單。上半年,豪華車品牌三強排序是奔馳、寶馬、奧迪,7月份卻發生了不少變化。整體來說,三強仍是BBA的天下,其中奧迪一51002輛的銷量排名第一。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上半年,國內豪華車市場三強中,奧迪被奔馳、寶馬甩尾,居于第三。7月奧迪發力,不僅拿下豪華車品牌銷量第一,更是創下今年以來的最好成績。7月,奧迪銷量為51002輛,同比增長10.2%,這也是連續兩個月實現正增長。具體車型方面,奧迪A4L、A6L以及Q5是主要增長力,7月的銷量分別為1.1萬輛、1.2萬輛以及1.1萬輛,實力拉動7月奧迪總銷量。

上半年的銷量冠軍奔馳則以50400輛的成績排在第二,與奧迪相差不大,同比增長30%。奔馳今年以來的表現強勢,旗下主要車型銷量表現不俗,有望成為年度冠軍。而寶馬排在第三,7與銷量為43311輛,同比增長8%。寶馬7月銷量增速有所放緩,其中作為寶馬今年重磅推出的寶馬1系三廂車型表現平平,7月銷量為3011輛,但旗下部分車型的累計銷量表現不俗。

7月,豪華車十大品牌銷量均呈正增長,其中謳歌同比漲幅達214%。而十個品牌中,7月銷量過萬的有六個,分別為奧迪、奔馳、寶馬、凱迪拉克、捷豹路虎以及雷克薩斯。其中,僅奧迪、奔馳銷量超過五萬。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