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7月全國飼料產量分析:同比增長5.7%(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18 15: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飼料,是所有人飼養的動物的食物的總稱,比較狹義地一般飼料主要指的是農業或牧業飼養的動物的食物。飼料(Feed)包括大豆、豆粕、玉米、魚粉、氨基酸、雜粕、添加劑、乳清粉、油脂、肉骨粉、谷物、甜高粱等十余個品種的飼料原料。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顯示,2017年7月全國飼料產量為2520萬噸,同比增長2.3%。2017年1-7月全國飼料產量為16783.4萬噸,同比增長5.7%。

2016-2017年全國飼料產量數據統計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