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中國房地產上市公司銷售均價分析報告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16 09:1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房地產經過調控,過熱局面降溫,銷售數據近乎腰斬,房價過快上漲的情況得到了遏制。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7月份公布業績的18家上市房企銷售數據顯示,碧桂園、萬科、恒大、保利、中海、融創、龍湖等7家房企銷售超過千億元。二級階梯銷售業績超500億元的房企有7家,分別為金地集團、華潤置地、招商蛇口、旭輝控股、新城控股、綠城中國、世貿房地產。7月份單月銷售業績突破百億的房企有8家,環比上月少3家。其中中國恒大超過449.9億元獨占鰲頭,萬科和碧桂園緊隨其后,銷售金額分別達到441.6億元和355.6億元。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