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設備出貨量達2160萬部 小米超越蘋果成全球最大廠商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11 17: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據數據統計顯示,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設備出貨量達到2160萬部,比2016年Q2的2000萬部增長8%。小米以17%的市場份額超過Fitbit和蘋果,首次成為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設備廠商。中國市場對低價健身手環以及美國市場對高端智能手表的強烈需求驅動增長。

小米在2017年Q2可穿戴設備出貨量達到370萬部,比2016年Q2的300萬部增長23%。小米以17%的全球市場份額超過Fitbit和蘋果,成為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設備廠商。小米手環在中國廣受歡迎,受益于其極具競爭性的價格以及豐富的功能,比如心率監測,計步器以及日程提醒。2017年Q2,Fitbit出貨量為340萬部,市場份額從去年同期的29%跌至16%。Fitbit受到小米出售的低價健身手環以及蘋果出售同樣具有健身功能高端智能手表的雙面夾擊。”

2017年Q2,蘋果可穿戴設備出貨量280萬部,比2016年Q2的180部增長56%。由于在市場規模相當大的健身手環細分市場的缺席,蘋果失去其在可穿戴設備市場的出貨量領導地位,敗給小米。然而,謠傳即將推出的AppleWatchSeries3改進了健康追蹤監測,它有可能成為受歡迎的智能手表型號,并使蘋果在今年晚些時候在可穿戴設備領域重新稱霸。

數據來源:199IT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