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國內最新農產品價格及成交量排名分析(截至8月10日)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11 17:3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據農業部監測,8月10日“農產品批發價格200指數”為97.71,比昨天上升0.11個點,“菜籃子”產品批發價格200指數為97.10,比昨天上升0.12個點。

農產品價格前十

在8月4日-8月10日期間,國內農產品綜合類平均價格前十排名分別是富士蘋果 、蒜薹 、香蕉 、芹菜 、菜花 、大蔥 、黃瓜 、西紅柿 、青椒 、茄子。其中,富士蘋果為7.01元/公斤,連續幾周位居榜首。

2017年8月4日 至 2017年8月10日農產品價格前十排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農產品價格跌幅前十

截止8月10日,國內農產品(綜合類)平均價格跌幅最大的前十農產品分別是青棗 、甘蔗 、冬棗 、淡水蝦 、石榴(甜石榴) 、豐水梨 、龍眼葡萄 、青蘋果 、葡萄 、白桃 。其中,青棗以跌率55.27%成為跌幅最大的農產品。


2017年8月4日 至 2017年8月10日農產品價格跌幅排行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