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財年三季度迪士尼營收不及預期 凈利潤同比下降8.89%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11 14: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8月8日迪士尼發布第三財季財報。報告顯示,2017財年三季度迪士尼凈營收為142.38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2.77億美元下降0.27%。凈利潤為23.66億美元,與上年同期的25.97億美元相比下降8.89%。這一財季迪士尼的盈利超出華爾街分析師此前預期,相比之下營收則未能達到預期,湯森路透調查顯示分析師此前平均預期144.2億美元,從而導致其盤后股價下跌近4%。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

以下是迪士尼各個業務運營部門的運營利潤數據:

——傳媒和網絡:18.4億美元;

——主題公園和度假村:11.7億美元;

——電影制片工作室:6.39億美元;

——消費者和互動:3.62億美元。

另外,迪士尼宣布從2019年開始,該公司將停止在流媒體視頻服務提供商Netflix的平臺上提供其電影的流播放服務,并稱其計劃在2019年推出一項直接面向消費者的流播放服務,該服務將獨家提供迪士尼的電影。但公司首席執行官羅伯特.艾格則在接受CNBC采訪時表示,漫威系列的劇集仍將在Netflix平臺上提供播放。

迪士尼表示,該公司旗下有線電視網絡業務的運營利潤在這一財季中同比下降了23%,原因是ESPN陷入了困境。這個體育網絡由于節目成本上升和廣告收入而備受折磨,此外還面臨著離職成本和解約成本的壓力。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