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證券服務應用類APP排行榜:同花順炒股票、東方財富網、大智慧位居前三
來源:易觀 發布日期:2017-08-10 09:2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2017年6月金融市場運行相對平穩,政策支持力度也在加大,在Top100金融類應用的數據中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反映。本月金融領域用戶活躍規模變化呈現樂觀上漲態勢。其中,在證券服務領域中,第三方機構依靠不斷優化提升對客戶體驗,占領了很大的市場份額,證券行業中App活躍用戶排行榜前三的依次是同花順、東方財富和大智慧。

可見,重視客戶體驗是自營類App發展的方向。其中,同花順的活躍用戶接近四千萬,遠高于其他證券服務App,雖然近期有券商關閉了與同花順的接口,對同花順的用戶流量也有一定的影響。在自營App中,得益于良好的用戶體驗,漲樂財付通、平安證券和廣發證券排名均靠前。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