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國內轎車、SUV、MPV銷量排名及分析(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09 15: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7月國內乘用車產量為172.5萬輛,環比下跌4.6%,同比增長2%;銷量為167.4萬輛,環比下滑4.2%,同比增長6.1%。

2017年7月國內乘用車零售167萬輛,環比下跌4%,同比增長6%,7月既是今年同比增長最快的正常月度,同時也是近幾年環比下降最小的月份,屬于超預期增長。7月很多乘用車品牌環比表現走強,由于上半年的市場壓力偏大,部分品牌希望7月的下半年開局走強,實現環比上半年更好的表現。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轎車市場

其中乘用車市場中,7月轎車銷量達84.89萬輛,同比增長0.2%,環比下跌3.3%;1-7月累計銷量達601.77萬輛,同比下跌5.4%。2017年7月轎車車型銷量排名前十的依次為新英朗、新朗逸、卡羅拉、軒逸、捷達、速騰、福睿斯、新寶來、邁騰以及帝豪EC7。其中,新英朗以3.72萬輛的銷量排名第一,同比增長19%。

在7月轎車銷量TOP15的車型中,邁騰及思域銷量大幅增長,分別為51.4%和91.8%;僅福睿斯及桑塔納銷量同比下滑。

具體轎車車型銷量排名及增長情況如下: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