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二季度便利店行業景氣指數73.95:從業者持樂觀態度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03 10:5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商務部發布2017年第二季度《中國便利店景氣指數報告》。據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第二季度便利店行業總體景氣指數為73.95,高于榮枯線23.95,環比第一季度景氣指數提高1.7,體現出便利店從業者對便利店行業的發展形勢仍然保持較強的信心。

數據來源:商務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分項指數來看,行業景氣指數為82.5,高于榮枯線32.5,環比第一季度提高1.4;門店景氣指數為68.3,高于榮枯線18.3,環比第一季度提高2.0。可以看出,便利店行業管理者與基層門店經營者的信心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2017年第二季度便利店行業與門店指數

數據來源:商務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