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新手機發布匯總分析:榮耀Note等新機來襲,諾基亞強勢回歸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02 08: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隨著國產機扎堆發行的7月份悄然離去,8月的到來,8月各大手機廠商也將推出不少重磅級手機,如三星Note8、諾基亞8、華為榮耀Note9等。要換手機的朋友不用等到9月的蘋果8,但如果你是果粉們,那仍需靜候9月的apple8。

今年是蘋果手機10周年,因此備受矚目的iPhone十周年版本技術上突破又將如何呢?目前,各種外觀及配置均在曝光中,APPLE8升級是否合你心意呢?我們拭目以待。現在,我們還是看看8月份國內有哪些準備發布的新手機吧!

數據顯示,2017年6月,國內手機市場出貨量4178.6萬部,同比下降6.2%。1-6月,國內手機市場出貨量2.39億部,同比下降5.9%。2017年以來,我國手機出貨量增幅除了2月同比上漲外,其余月份均同比下降。上市新手機方面,2017年6月,上市新機型97款,同比下降29.7%。1-6月,國內手機市場上市新機型565款,同比下降26.0%。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