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電影觀影指南(影片介紹/上映時間)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01 14: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 數據顯示:7月份全國綜合票房報收50.14億,其中分賬票房達47.05億,7月票房較去年同期上漲11%。由于月初的#變形金剛5#表現不及預期,本月票房一直落后于去年同期,縮水幅度一度高達兩成。在已經過去的7月,幸虧月末的兩部國產主旋律影片(戰狼2以及建軍大業),以出乎所有人預料的表現,硬是將七月大盤扭負為正,完成了救市的任務,也讓市場對于這個暑期檔重拾信心。身處“國產片保護月”,國產片仍將是8月的主力軍。8月又會有哪些電影可以拉動國產電影票房呢?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