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國內最新農產品價格及成交量排名分析(截至7月27日)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7-28 17: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據農業部監測,7月27日“農產品批發價格200指數”為94.81,比昨天上升0.08個點,“菜籃子”產品批發價格200指數為93.76,比昨天上升0.10個點。

農產品價格前十

在7月21日-7月27日期間,國內農產品綜合類平均價格前十排名分別是富士蘋果、紅蒜5.0公分、香蕉、芹菜、菜花、西紅柿、大蔥、青椒、黃瓜、胡蘿卜。其中,富士蘋果為6.99元/公斤,位居榜首。

7月21日至7月27日農產品價格前十排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農產品價格跌幅前十

截止7月27日,國內農產品(綜合類)平均價格跌幅最大的前十農產品分別是龍眼葡萄、石榴、網紋瓜、條形辣椒干(長線椒)、中華蜜寶、淡水蝦、橘、柑、青蘋果、李子、楊桃。其中,龍眼葡萄以跌率37.42%成為跌幅最大的農產品。


7月21日至7月27日農產品價格跌幅排行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