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烤"熱空調市場,數據揭曉空調業的產銷量如何?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7-25 11: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回顧我們近期的天氣,從2017年入夏以來,我國北方多地持續高溫,從西北到華北、黃淮等地都陸續受到35℃以上的高溫。根據氣象監測,7月10日,新疆、寧夏、甘肅、陜西、四川等地有31個縣市區,日最高氣溫突破歷史極值,其中新疆吐魯番最高氣溫達49℃,創下歷史新高。在極端天氣的背后,空調產業是否能夠隨著這個夏天的持續高溫一樣,持續“熱”下去呢?

23日,在副熱帶高壓的影響下,中東部地區高溫持續發展,蘇皖南部、浙江、湖南北部、湖北西部、陜西關中、山西西南部等地97個縣市日最高氣溫達40~42℃;18個縣市破當地高溫歷史極值,70個縣市破當地7月高溫極值;全國超過五分之一的國土面積都處于高溫覆蓋之中,較22日增加24萬平方公里。

中央氣象臺24日6時繼續發布高溫橙色預警:預計,7月24日白天,西北地區東部、黃淮、四川盆地中東部、江漢、江淮、江南、華南北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溫天氣。

其中,陜西關中地區、河南、山東南部、安徽、江蘇、上海、浙江、福建、江西中北部、湖北、湖南中北部、四川東部、重慶等地的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可達37~39℃,局地可超過40℃。

各省會級大城市高溫持續上海發布今夏第2個高溫紅色預警。

另外,從城市預報來看,今天至29日,長江中下游地區的各省會級大城市以及重慶、福州將會持續出現高溫天氣,而且大多最高氣溫會達到38-41℃,夜里最低氣溫也會普遍達到28-31℃。照這樣看來,上海、杭州、南京的持續高溫日數將分別達到19天、18天、15天。

上海中心氣象臺2017年07月24日13時00分更新高溫橙色預警信號為高溫紅色預警信號:受西太平洋副熱帶高壓影響,預計今天中心城區、閔行、嘉定、松江、浦東和青浦等地的最高氣溫將達到40℃,高溫橙色預警信號更新為高溫紅色預警信號。

高溫持續、暴雨來襲、臺風侵擾……你家那兒天氣還好嗎?近日,我國天氣極端化,南方暴雨侵襲,北方高溫烤炙;北方持續高溫破歷史極值,空調產業2017發展會再創新高嗎?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