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緊湊型轎車銷量排名分析:英朗躍身第一(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7-25 10: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6月,汽車產銷環比和同比均呈小幅增長,當月汽車產銷分別完成216.7萬輛和217.2萬輛,產銷量比上月分別增長3.9%和3.6%,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5.4%和4.5%。

其中,6月乘用車產銷分別完成184.5輛和183.2萬輛,產銷量比上月分別增長5.6%和4.6%,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3.7%和2.3%,分別低于汽車總體1.7和2.2個百分點。乘用車產銷同比結束了連續兩個月的下降態勢,形勢略有好轉。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緊湊型轎車:英朗超朗逸排名第一

目前,最新的車型銷量排名情況已出爐,下面就來具體看下緊湊型轎車銷售情況。6月,國內緊湊型轎車銷量冠軍車型為別克英朗,銷量為3.5萬輛;上半年累計銷量達19.萬輛。軒逸排名第二,6月銷量為3.2萬輛,上半年累計銷量為18萬輛。朗逸則排在第三,6月銷量為3.2萬輛,上半年累計銷量為22.9萬輛,上半年銷量排名轎車第一。以下為6月緊湊型轎車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汽車銷量網,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