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7月上海小汽車車牌競拍大數據統計分析(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7-25 09: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2017年7月上海車牌拍賣結果已經結束:據了解,7月上海車牌競拍投放額度10325輛,比上月增加13輛;參拍人數達269189人,比上月增加24640人。中標率為3.8%,比上月下降0.4個百分點。

本月個人非營業性客車額度拍賣會首次出價階段(10:30-11:00)設置“警示價”。高于“警示價”的出價,系統將不予接受。“警示價”為89800元。月滬牌拍賣最低成交價為92200元,平均成交價為92250元。

7月上海個人非營業性客車額度投放10325輛,比上月額度增加13輛,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了1150個額度,本院投放量減少與年初投放量增長有一定的聯系。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今年以來,除了4月和6月參與競拍人數下滑,其他月份參與滬牌拍賣的人數一直穩步同比上升,主要是由于每次拍牌時間間隔超過20個工作日,標書到期者可立即申請下月繼續參與滬牌拍賣。值得關注的是,本月參拍人數再次突破25萬大關,比上月增加24840人。面對每個月動輒超過25萬的“拍牌大軍”,投放的滬牌數量顯得杯水車薪。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