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國內最新農產品價格及成交量排名分析(截至7月13日)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7-14 15: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最新數據顯示,7月13日“農產品批發價格200指數”為92.85,比昨天上升0.06個點,“菜籃子”產品批發價格200指數為91.47,比昨天上升0.07個點。

農產品價格前十

在7月7日-7月13日期間,國內農產品綜合類平均價格前十排名分別是富士蘋果、香蕉、蒜薹、菜花、芹菜、西紅柿、青椒、大蔥、胡蘿卜、京欣西瓜。其中,富士蘋果為7元/公斤,位居榜首。

7月7 日至7月13日農產品價格前十排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農產品價格漲幅前十

截止7月13日,國內農產品(綜合類)平均價格跌幅最大的前十農產品分別是四季柚、京欣西瓜、菱角、蓮蓬、心里美蘿卜、布朗、黃桃、早春紅玉瓜、楊桃、中華蜜寶。其中,四季柚漲幅25.12%,成為跌幅最大的農產品。

7月7 日至7月13日農產品價格跌幅排行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