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零食糖果行業網絡投放分析:百草味投放增幅達683%
來源:搜狐新聞 發布日期:2017-07-11 14:32
分享:

投放持續增長,加大電商力度

零食糖果品類網絡投放近三年來持續增長,各大品牌均將春節前作為宣傳重點,結合中國節日風俗,打出年貨概念搶占市場。除了維持大流量視頻網站的穩定曝光外,零食糖果品牌在電商上的投入力度不斷加大,通過提升線上銷售驅動整體銷量上漲。

國際巨頭穩健,國產品牌強勁

2017年1-6月網絡放量前三甲被三大國際巨頭牢占,但是相比國際品牌在同比投入增幅上的謹慎態度,國產品牌強勁的增長勢頭令人難以忽視。其中堅果品牌百草味的同比增幅達到683%。另外,除了大家比較數知的瑪氏、雀巢等歐美廣告主,東南亞食品巨頭MAYORA邁大集團也值得關注。15年該集團在華投資建廠以來,以愛時樂為代表的旗下品牌在中國市場的投放逐步增長。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