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通用汽車銷量分析:別克英朗重奪轎車銷量冠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7-06 11: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6月通用汽車及其在華合資品牌在中國總銷量達28.5萬輛,同比增長4.3%,6月銷量創下歷年新高。其中,SUV車型銷量的高增長助力通用6月的銷量表現,6月通用汽車SUV車型銷量增長42%。

此外,通用旗下別克、凱迪拉克及寶駿品牌6月的銷量均創下新記錄,而雪佛蘭6月銷量的同比漲幅創今年以來的新高。以下為各品牌6月銷量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別克6月銷量9.7萬輛

2017年6月,別克在中國銷量達9.7萬輛,同比增長13%。其中,轎車車型英朗6月銷量超3.7萬輛,同比增長40%。5月的轎車銷量冠軍為大眾朗逸,銷量為3.76萬輛,英朗6月的表現也是具有優勢去爭第一的。此外,君越6月的銷量超7700輛,同比上漲1.4倍。別克旗下的SUV、MPV也表現不俗,其中GL8增長近兩倍。

五菱6月銷量7.3萬輛

2017年6月,上通五菱銷量達7.3萬輛。其中,五菱宏光6月銷量超3萬輛,依然保持在MPV市場的優勢。此外,上通五菱即將推出旗下首款SUV——宏光S3,其定位為七座中型SUV,預計售價5萬元起,不知這款新車在競爭激勵的SUV市場中會有如何的表現?

寶駿6月銷量6.4萬輛

2017年6月,寶駿銷量達6.4萬輛,同比漲幅近五成。其中,寶駿旗下主要車型表現不俗,寶駿510上個月銷量達2.5萬輛;寶駿310上個月銷量為8500輛。

雪佛蘭6月銷量3.8萬輛

2017年6月,雪佛蘭在中國銷量達3.8萬輛,同比增長7.2%,其中,雪佛蘭旗下的邁銳寶系列的銷量同比漲幅達40%;SUV車型探界者6月銷量環比增長42%;科沃茲銷量超1.1萬輛。

凱迪拉克6月銷量1.3萬

2017年6月,凱迪拉克在中國銷量達1.3萬輛,同比增長35%,凱迪拉克已連續16個月保持兩位數的增長。此外,凱迪拉克上半年在華累計銷量同比增幅達75%,旗下車型有不錯表現。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