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即將上市新車前瞻:全新CR-V/日產勁客/長安CS55等車型全解讀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7-03 09: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上半年過去了,今年上半年不少車企都相繼推出旗下全新重磅新車,不知消費者們有沒哪款車型最合心意?挑花眼打不定主意也沒關系,下半年伊始又有幾款新車即將推出。下面是7月即將上市新車匯總,各位不妨看看這里有沒有喜歡的新車。

2017年7月即將上市重磅新車一覽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東風本田全新CR-V

上市時間:7月9日

全新CR-V在車身尺寸以及內部空間上有所突破,而動力方面也換搭全新配置。外觀方面,全新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觀設計,六邊形前進氣格柵采用的是本田標志性粗壯的鍍鉻裝飾,兩側前大燈與格柵相連,燈組內部結構也經過重新調整,同時加入了LED光源。前進氣格柵下方則是采用了黑色網狀設計。

內飾方面,全新CR-V的內飾部分基本延續了現款車型的內飾整體布局,其中采用了7英寸液晶觸控屏以及全液晶儀表盤。此外,新車在內飾做工及用料方面也有所升級。

動力方面,全新CR-V首次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傳動部分,與之匹配CVT變速箱。驅動形式上將分為前驅和四驅兩種方式。

東風日產勁客

上市時間:7月11日

日產勁定位小型SUV,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295/1760/1588mm,軸距達到2620mm。外觀方面,勁客采用了日產V-motion家族式設計前臉,以粗壯的V形鍍鉻飾條裝點的黑色蜂窩狀中網格柵,提供了頗具力量感的視覺印象。新車基于Kicks概念車打造而來,所以也保留了一些概念車的設計。此外,新車還提供了較為豐富的個性化選項。例如選裝不同顏色的門把手、前大燈、外后視鏡,以及不同的車身及車頂配色。

內飾方面,勁客的內飾設計很有時尚感,采用了雙色搭配,大量采用了銀色和鍍鉻裝飾件,更加年輕化,中控臺部分區域采用了皮質包裹,提升了內飾的高級感。儀表盤采用了傳統儀表和液晶屏相結合,顯示的功能更加豐富。在中高配車型上,勁客的Multi-Layer人體工程學運動座椅采用了皮革與織物拼接的座椅面料,從而提供了更大的摩擦力和良好的乘坐舒適性。

動力方面,勁客搭載了東風日產全新的第三代HR15發動機,其可提供91kW(124Ps)的最大功率和147Nm的峰值扭矩。賬面數據已接近了主要競爭對手在同排量發動機上的數據表現。并且,新款發動機所采用的鏡面熔射缸孔、TCV多級擾流控制、e-VTC電控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技術與EGR廢氣再循環系統也將有助提升新車的動力性和燃油經濟性。傳動系統同樣匹配了日產全新型號的X-TRONICCVT無級變速箱,通過更寬的變速比范圍、低摩擦結構設計和D-STEP智能變速技術的應用,新車還將達成更好的動力響應與油耗表現。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