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廣州小汽車車牌競價今日進行:競價指標4329個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26 08: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6月,廣州小汽車車牌競價將于今日(6月26日)上午9:00時至下午15:00時進行。

2017年6月份擬配置中小客車增量指標共10763個。其中以競價方式配置普通車增量指標4329個,其中單位指標791個、個人指標3538個。

本次競價每個增量指標的保留價為人民幣壹萬元整(Y10,000.00元),參加競價的單位和個人(以下簡稱競買人)報價不得低于該保留價。競價采用網上報價方式進行,報價不統一安排場所,競買人憑經指標管理機構資格審核確認的申請編碼及報名時填寫的手機號碼進行資格激活后,自行登錄競價系統進行報價。

競價時間為2017年6月26日上午9:00時至下午15:00時,連續競價6個小時。單位和個人在同一時間分別競價。

相關結果查詢可通過以下網址:

廣州市中小客車指標調控競價系統http://www.gzqcjj.com/

附:

2017年6月廣州市小客車增量指標配置數量公告

根據《廣州市中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辦法》(穗府辦〔2013〕28號)的有關規定及此前廣州市中小客車增量指標配置情況,現將2017年6月份廣州市中小客車增量指標配置數量公告如下:

一、2017年6月份擬配置中小客車增量指標共10763個。其中:

(一)以搖號方式配置節能車增量指標1000個,其中單位指標120個、個人指標880個;

(二)以搖號方式配置普通車增量指標5434個,其中單位指標798個(含2017年5月未配置成功的108個單位節能車指標調整至本月以普通車搖號方式配置,以及逾期未使用的90個普通車搖號指標回收納入本月以普通車搖號方式配置)、個人指標4636個(含逾期未使用的135個個人節能車指標、101個個人普通車搖號指標回收納入本月以普通車搖號方式配置);

(三)以競價方式配置普通車增量指標4329個,其中單位指標791個(含2017年5月未配置成功的310個單位競價指標,以及逾期未使用的1個單位競價指標回收納入本月配置)、個人指標3538個(含2017年5月未配置成功的15個個人競價指標、逾期未使用的3個個人競價指標納入本月配置)。

二、2017年6月份中小客車增量指標配置申請受理于6月8日24時截止,申請人資料分別送公安(戶政、出入境、交通)、國稅、地稅、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質監及其他相關部門進行資格審核。資格審核結果可在6月23日后通過廣州市中小客車指標調控系統網站(http://jtzl.gzjt.gov.cn)或到原遞交申請的對外辦公窗口進行查詢。資格審核通過的增量指標申請,可根據申請人選擇的申請方式進入6月份增量指標搖號或競價。

三、2017年6月份中小客車增量指標競價、搖號將于6月26日分別舉行,請廣大市民及時關注廣州市中小客車指標調控系統網站(http://jtzl.gzjt.gov.cn)和競價系統網站(http://www.gzqcjj.com)的相關信息。

四、為確保中小客車增量指標搖號工作公正透明、陽光操作,廣州市中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辦公室公開邀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或通過資格審核的搖號申請人代表現場監督6月26日搖號過程。有意愿參與搖號現場監督的人員可于2017年6月9日至22日的工作日(9:00-17:00),致電服務熱線96900或02086010832報名。人大代表或政協委員需提供個人姓名、代表(委員)證號及聯系電話;搖號申請人報名需提供個人姓名、聯系電話及申請編碼。每期搖號現場允許五名監督代表參加,報滿即止。

特此公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