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疆高考成績查詢入口已開通 理科最高693 文科最高669
來源:萬家在線 發布日期:2017-06-24 22:49
分享:

6月24日22時,2017年新疆自治區普通高考考生成績和排名公布。2017年新疆高考600分以上考生561人。理科最高分693分,文科最高分669分。

記者從自治區教育考試院獲悉,高考成績公布后,如個別考生對高考成績質疑,可于6月25日至30日期間,到所在地、州、市招生辦公室領取《2017年自治區普通高考復核成績申請表》,如實填寫需申請復核科目及原因,經考生所在中學認真審核并簽字蓋章后按規定程序申請復核。

自治區教育考試院工作人員將在紀檢監察部門的監督下,對考生答題卡各小題是否漏評及合分是否準確進行復查,不核查評卷寬嚴幅度。

2017年新疆高考成績查詢入口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教育廳門戶網站:http://www.xjedu.gov.cn、http://www.xj.edu.cn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網:http://www.xinjiang.gov.cn/

●新疆招生網:http://www.xjzk.gov.cn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