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緊湊型轎車銷量排名分析:總榜占五席(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22 15:0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5月汽車產銷分別完成208.7萬輛和209.6萬輛,產量比上月下降2.4%,銷量比上月增長0.6%;比上年同期,產量增長0.7%,銷量下降0.1%。

2017年5月國內乘用車產銷分別完成174.8萬輛和175.1萬輛,產量比上月下降2%,銷量比上月增長1.7%,比上年同期分別下降1.8%和2.6%,分別低于汽車總體2.5個百分點,成為影響汽車增長的重要因素。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緊湊型轎車:朗逸全榜單第一

目前,最新的車型銷量排名情況已出爐,下面就來具體看下緊湊型轎車銷售情況。5月,國內緊湊型轎車銷量冠軍車型為大眾朗逸,銷量為37602輛。朗逸一向是緊湊車型的寵兒,銷量排名基本保持在三甲,5月重回一位。同時,朗逸也是整個乘用車車型的銷量冠軍。排名第二的是日產軒逸,5月銷量為32462輛;1-5月銷量為196911輛。排名第三的是別克英朗,作為朗逸的強勁對手,5月表現不夠給力,銷量為30560輛。

以下為5月緊湊型轎車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