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凱爾特人進軍電競行業 2017年電競市場將爆發?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22 11: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近年來,電子競技行業快速發展,大量創業者、創業公司的進入,引進了大量的資本,推動著電競行業規模的進一步擴大。

2017電競市場爆發

由于移動電競游戲市場的爆發式增長,移動電競游戲的持續增長,2017年1季度中國電競游戲市場表現火熱,實際銷售收入高到182.9億元,環比增長42.6%,隨著各類新興產品的持續推出,電競產品的較為穩定的營收能力,預計2017年中國電競游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有望突破700億元大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隨著電競賽事價值的日益凸顯,游戲廠商紛紛發力,以產品為核心。投入豐富資源舉辦品牌賽事。

電競賽事直播從賽事觀賞性、內容輸出。用戶覆蓋三方面著手,提高賽事的深度和廣度,實現各個產業間的相關促進,最終形成以賽事為和興的良性生態循環。

目前,2017年亞洲邀請賽的相關賽事內容在國內火貓、熊貓、虎牙、斗魚等主流游戲直播平臺進行直播,顯示觀看人數最高達到數千萬人次。賽事引發中央電視臺、新華社、人們日報等大眾媒體報道。

電競行業熱點事件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隨著中國電競行業的高速發展,促使電競行業的影響力逐步擴大,國內贊助商頻繁尋求與電競俱樂部合作,同時電競行業也受到傳統體育的關注,其成熟的商業模式將帶領著電競行業的進一步發展。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