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2017湖北省頂尖高中排名:居然沒有黃岡中學!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22 11:05
分享:

最近10年來,湖北哪些高中是中國各地區高考狀元的搖籃?哪些高中培養的高考狀元最多?哪所高中實力最強?

近日,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最新發布《校友會2017中國高考狀元調查報告》,公布了2017中國頂尖中學排行榜。報告顯示,最近10年來,高級知識分子家庭狀元比例逐年上升,教師和公務員家庭最盛產全國高考狀元。

根據榜單顯示,在2007-2016年期間,湖北省最盛產高考狀元的高中是襄陽五中,在全國排名第25位,共產出5位狀元。其次是湖北恩施的巴東一中、大冶一中、武漢三中、襄陽四中、宜昌夷陵中學,高考狀元2名。令人遺憾的是,被譽為“孕育英才的基地”、“培養國手的搖籃”的黃岡中學,近十年來居然沒有出過一位狀元!

數據來源:中國校友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