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商務噴氣式飛機生產展望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22 09: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商務噴氣式飛機生產展望分析如下:

1、出貨量

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年版全球通用航空商務噴氣式飛機產業研究報告》指出,近年來,由于拉美、俄羅斯等地區經濟形勢嚴峻,市場對商務噴氣式飛機需求減少,全球通用航空商務噴氣式飛機出貨量有所下降,預計2017年全球商務噴氣式飛機出貨量為658架。

圖表1 2012-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商務噴氣式飛機出貨量

數據來源:GAMA、中商產業研究院

2、出貨金額

近年來,全球通用航空商務噴氣式飛機出貨金額隨著出貨量的減少也相應降低,預計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商務噴氣式飛機出貨金額186.78億美元。

圖表2 2012-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商務噴氣式飛機出貨金額

數據來源:GAMA、中商產業研究院

3、制造商出貨量分布

全球主要的通用航空商務噴氣式飛機制造商包括賽納斯飛機公司、龐巴迪商務飛機公司、巴西航空工業公司和美國灣流宇航公司,2016年,賽納斯飛機的通用航空商務噴氣式飛機出貨量為178架,占全球通用航空商務噴氣式飛機出貨總量的26.9%,居世界第一位,龐巴迪商務飛機的商務噴氣式飛機出貨量為163架,占全球出貨總量的24.7%,居世界第二位,位于第三位和第四位制造商分別是巴西航空工業公司和美國灣流宇航公司,出貨量分別為117架、115架,分別占全球出貨總量的17.7%、17.4%。

圖表3 2016年全球通用航空商務噴氣式飛機制造商出貨量占比

數據來源:GAMA、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