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購買門檻降低 沒時間打理成行業痛點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21 17:49
分享:

據數據顯示,在接觸過鮮花電商概念的用戶群體中,有七成以上的用戶有嘗試通過鮮花電商購買鮮花的行為,有分析認為,鮮花類商品本身定價不高,消費者或許會被銷售概念所吸引由獵奇心理指引進行嘗試,用戶購買門檻較低。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據數據顯示,在了解鮮花電商概念但表示無意愿消費的人群中,沒有時間打理鮮花成為阻礙購買的最主要原因,經濟因素和鮮花質量方面的擔憂也是消費者不進行購買的重要原因。隨著現代人生活節奏加快,沒時間打理鮮花對鮮花又有需求的人群催生出綠植租賃行業,綠植租賃可以以消費者沒時間打理的痛點為切入點進入市場。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