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發動機飛機市場前景展望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21 16:3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據統計,2016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發動機飛機出貨量1019架;活塞發動機飛機出貨金額為6.61美元

出貨量

據通用航空制造商協會公布的最新年度報告顯示,近年來,全球通用航空活塞發動機飛機出貨量有所增加,2012到2016年年均復合增長率為3%。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年版全球通用航空活塞發動機飛機產業研究報告》顯示,預計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發動機飛機出貨量為1049架,較2016年增加30架。

2012-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發動機飛機出貨量

數據來源:GAMA、中商產業研究院

出貨金額

近年來,全球通用航空活塞發動機飛機出貨金額有所增加,2012到2016年年均復合增長率為11%。預計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發動機飛機出貨金額將超過7億美元。

2012-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發動機飛機出貨金額

數據來源:GAMA、中商產業研究院

制造商出貨量分布

西銳飛機、賽納斯飛機和TECNAM飛機是主要的活塞發動機飛機制造商,2016年,西銳飛機的活塞發動機飛機出貨量為317架,占全球通用航空活塞發動機飛機出貨總量的31.1%,居世界第一位,賽納斯飛機的活塞發動機飛機出貨量為217架,占全球出貨總量的21.3%,居世界第二位,TECNAM飛機的活塞發動機飛機出貨量為191架,占全球出貨總量的18.7%,居世界第三位。

2016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發動機飛機制造商出貨量占比

數據來源:GAMA、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