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18戰績:京東、天貓以及蘇寧三平臺手機銷量均第一
來源:搜狐 發布日期:2017-06-19 14:3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IT之家6月19日消息在雷軍在今天稍早時候曬出了小米京東618的戰績之后,雷軍再度放出了令“友商顫抖”的自家產品線在京東、蘇寧、天貓的銷售成績,根據小米官方的數據,小米產品在618當天手機、電視、智能硬件都有斬獲。

手機方面,小米數據顯示在京東、天貓以及蘇寧三平臺手機銷量全部第一,紅米Note4X成為了京東/天貓的銷量冠軍;小米6斬獲京東/天貓新品銷量冠軍;小米Max2獲得了三平臺大屏手機銷冠。

小米電視方面,京東/天貓各斬獲三尺寸段銷冠,小米電視4A43英寸版獲得京東43英寸電視銷量冠軍,小米電視4A49英寸版獲得京東/天貓49英寸電視銷量冠軍,而小米電視4A65英寸版獲得了天貓65英寸電視銷量冠軍。

“小米百貨商店”更是無人能敵,分獲京東/天貓/蘇寧三平臺銷量第一。

不知道友商看到這份戰報會怎么想。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