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王者榮耀市場規模分析:日活躍用戶超5400萬人 收入成全球手游最高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19 11:3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移動互聯網的逐步成熟。用戶規模不斷攀升,帶動移動電競的推廣和普及,大量資本進入行業,得益于王者榮耀等現象級產品的激活移動電競市場進入高速成長期。

王者榮耀全球手游收入最高

據相關數據顯示,2017年5月全球手游收入排行榜中,《王者榮耀》《夢幻西游》《皇室戰爭》成為全世界最賺錢的三款手游。此前曾有網絡消息稱,《王者榮耀》單憑賣皮膚一天收入就能達到1.5億。數據顯示,《王者榮耀》2016年全年收入為68億元,占2016年手游總收入的17.7%。

數據來源:ID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用戶規模持續攀升

在王者榮耀用戶規模及滲透度情況中,截止2017年5月王者榮耀用戶規模達到2.01億人,滲透率為22.3%。

數據來源:極光數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