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貓618商業力量分析報告
來源:聯商網 發布日期:2017-06-19 09: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2017年6月17日,天貓聯合第一財經商業數據中心發布《從消費升級到品牌升級,天貓618商業力量報告》,報告指出,從驅動消費升級到助推國貨再到協助品牌擁抱新零售,天貓正在全方位成為新零售時代最前沿、最年輕的實踐平臺。

數據顯示,在阿里巴巴平臺上超5億年度活躍用戶,對于消費者、品牌商家而言,阿里巴巴已從一家單純的連接商家和消費者的電商平臺成長為新零售時代的商業基礎設施提供者。

此外,80后和90后已經成為線上的核心消費人群,他們貢獻的銷售額占比接近七成;而“健康”成為家庭場景消費的核心需求,相關品類近年來在線上的銷量不斷增長,成交額增速為家庭場景消費整體增速的3.4倍。

以下為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