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程院2017年院士增選第二輪候選人名單(完整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19 09: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16日,中國工程院公布2017年院士增選進入第二輪評審的候選人名單。據悉,中國工程院院士是國家設立的工程科學技術方面的最高學術稱號。院士增選每兩年進行一次,2015年中國工程院新增院士70名,本次進入第二輪評審的候選人205位。

其中,機械與運載工程學部24人,信息與電子工程學部25人,化工、冶金與材料工程學部23人,能源與礦業工程學部27人,土木、水利與建筑工程學部22人,環境與輕紡工程學部18人,農業學部23人,醫藥衛生學部27人,工程管理學部16人。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