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全脂奶粉進出口貿易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16 15:10
分享:

1、進口分析

據美國農業部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近年來,全球全脂奶粉進口量有所下降。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年版全球全脂奶粉行業研究報告》指出,2017年,預計巴西的全脂奶粉進口量將會減少6.5萬噸,全球全脂奶粉進口量將下降至95.7萬噸,同比下降4%。

2013-2017年全球全脂奶粉進口量

數據來源:USDA、中商產業研究院

2、進口區域分布

全球全脂奶粉的主要進口國家為中國和阿爾及利亞,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進口國,2016年,中國的全脂奶粉進口量為40萬噸,占全球進口總量的39.8%,阿爾及利亞的全脂奶粉進口量為22萬噸,占全球進口總量的22.2%。

2016年全球全脂奶粉主要進口地區占比

數據來源:USDA、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