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主要連接器終端市場分布情況:通訊基礎設備領跑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06 15: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隨著科技高速發展,各類電子產品逐漸融入人們的日常生活,成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連接器作為電子產品的基礎元件,連接器技術不斷成熟,提供更多便利及更佳連接性的產品需求不斷增長,同時物聯網不可抗拒的發展趨勢推動著連接器產品的強大需求。

什么是物聯網?

物聯網是信息化社會的基礎設施,包括互聯網的有關項目,該項目嵌入電子產品、軟體、連接器、傳感器及網絡連接設備等可使現有互聯網基礎設施范圍內收集并交換數據及進行交互操作,這意味著互聯網各節點均具有連接器的市場潛力。

連接器產品的主要終端市場

中商產業研究院《2016-2021年中國電子連接器市場調查及前景預測報告》顯示,2016年全球連接器產品主要終端市場占比分布情況中,通訊基礎設施占比21.3%排在第一,電腦及消費性電子產品和移動及無線設備分別以11.8%及8.6%的占比排在第二、第三位。此外,55.9%的占比應用于諸如汽車行業、工業及其他行業中。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連接器可應用于諸如可穿戴設備、移動設備、汽車行業、生產設備、醫療器械、家庭自動化等交通網絡及智能城市大規模使用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可見應用之廣泛。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