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廣東省智能制造試點示范項目名單:51家企業廣州超10家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5-25 09: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隨著各地環保督察的進行,不少出現環保問題的企業因而關停整改。制造業轉型升級成為了發展的必然方向。

5月19日,廣東省經濟和信息化委為貫徹落實《中國制造2025》和《廣東省智能制造發展規劃(2015-2025年)》,推進我省企業生產裝備數字化、生產過程智能化,提高設計、生產、管理、服務等環節智能化水平,促進信息化和工業化深度融合,加快制造業轉型升級,進一步提升我省經濟發展質量,公布了《擬列入2017年廣東省智能制造試點示范項目名單》,其中,廣州12家公司,深圳8家公司,佛山7家公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