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熱水器銷售排名分析:零售額環比增長64.97%
來源:自金融 發布日期:2017-05-20 22:28
分享:

據中怡康月度零售監測報告,2017年3月份,國內熱水器市場迎來恢復性反彈,零售量和零售額分別環比增長了47.38%和64.97%。但同比仍然沒有恢復到去年同期水平。

中怡康監測數據顯示,3月份,國內熱水器市場零售量為50.51萬臺,同比下降7.87%;零售額為11.67億元,同比微增1.65%。

在諸多熱水器品牌中,3月份零售量最大的是美的、海爾和A.O.斯密斯,其零售量分別為9.14萬臺、8.86萬臺和7.31萬臺;零售額最高的則是A.O.史密斯、海爾和美的,其零售額分別為2.87億元、1.82億元、1.53億元;平均單價最高的品牌是林內,為4589元/臺。

當月,零售量超過1萬臺的熱水器品牌有9個,依次是美的、海爾、A.O.史密斯、萬和、萬家樂、惠而浦、林內、華帝和能率;零售額超過超過5000萬元的熱水器品牌有7個,依次是A.O.斯密斯、海爾、美的、萬和、萬家樂、林內和能率;產品平均單價超過3000元/臺的熱水器品牌有5個,依次是林內、能率、方太、A.O.史密斯和博世。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