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國內最新農產品價格及成交量排名分析(截至4月28日)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4-28 16: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最新數據顯示,4月28日“農產品批發價格200指數”為100.08,比昨天下降0.04個點,“菜籃子”產品批發價格200指數為99.81,比昨天下降0.05個點。

在4月21日-4月27日期間,國內農產品綜合類平均價格前十排名分別是馬奶葡萄、富士蘋果、香蕉、西瓜、西紅柿、青椒、茄子、菠蘿、黃瓜、菜花。其中,馬奶葡萄為10元/公斤,位居榜首。

4月21日-4月27日農產品價格前十排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農產品價格漲幅前十

截止4月27日,國內農產品(綜合類)平均價格漲幅最大的前十農產品分別是 兒菜、荔枝、楊梅、紅蒜5.0公分、白蒜6.0公分、紅蒜6.0公分、心里美蘿卜、雪蓮果、特小鳳西瓜、白蒜5.0公分。其中,兒菜漲幅63.22%,成為漲幅最大的農產品。

4月21日-4月27日農產品價格漲幅排行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