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電影票房排行榜 :#速度與激情8#穩居榜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4-28 09:2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根據初步統計,周四大盤報收6550萬;其中速度與激情8當天2950萬,累計23.43億;喜歡你提前場1750萬,累計3130萬;傲嬌與偏見當天票房860萬,累計1.06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當天票房220萬,累計8909萬;大話西游之大圣娶親當天票房185萬,累計1.76億。

2017年4月28日電影票房排行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小評:喜歡你于昨晚18點提前上映,開畫六小時斬獲1750萬;在此提振下,周四大盤也止跌回升,分賬票房報收6150萬。“五一檔”大戰明日正式打響,記憶大師和拆彈專家首日分別以26.75%和22.38%的排映占比,排在前二;#喜歡你#則以17.47%的占比列第三,速度與激情8周五仍保有12.7%的排映空間。

比起近幾年的爛片狂潮,今年五一檔算是良心了,四部片子質量都還不錯,而且類型也不算雷同,如果我們每一個檔期的國產片,都能保持這個水準,幾年后我們收獲的將不僅僅只是一個龐大且健康的市場,來自觀眾與產業方面的提升會更加令人驚喜,真的希望這不只是一次美麗而短暫的曇花。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