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國內最新農產品價格及成交量排名分析(截至4月21日)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4-21 16: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最新數據顯示,4月21日“農產品批發價格200指數”為99.67,比昨天上升0.20個點,“菜籃子”產品批發價格200指數為99.32,比昨天上升0.24個點。

在4月14日-4月20日期間,國內農產品綜合類平均價格前十排名分別是馬奶葡萄、富士蘋果、香蕉、西瓜、青椒、西紅柿、茄子、菠蘿、黃瓜、菜花。其中,馬奶葡萄為10元/公斤,位居榜首。

4月14日-4月20日農產品價格前十排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農產品價格漲幅前十

截止4月20日,國內農產品(綜合類)平均價格漲幅最大的前十農產品分別是楊梅、 網紋瓜、 黃金瓜、 蘆柑、 條形辣椒干(長線椒)、 早春紅玉瓜、 平菇、 活鵝、 條形辣椒干(小米椒)、 鳳尾菇。其中,楊梅成為漲幅最大的農產品。

4月14日-4月20日農產品價格漲幅排行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