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人民的名義》收視率一覽:收視破6可能嗎?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4-18 11: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人民的名義》因為大尺度的反腐劇情、老戲骨的精湛演出而紅到發紫,收視率也一路走高。18日,湖南衛視微博發布2017反腐大劇《人民的名義》收視一覽,目前《人民的名義》播出至第34集城市網單集破5高達5.288/17.251%,單日收視直逼《回家的誘惑》,平均收視穩居年度第一!

《人民的名義》收視到底有多厲害?

2017開年以來的所謂爆款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來直觀比較,雖然這部劇宣傳聲勢浩大,但最終在浙江衛視的平均收視率為1.0,單日最高收視1.5;在東方衛視的平均收視為1.28,單日最高收視為1.9。

橫向來說,與同樣在湖南衛視播出、2014年、2015年收視率最高是《武媚娘傳奇》,公認的跨年好檔期。《武媚娘傳奇》在前73集一直維持兩點多的收視率,直到74集開始破3,直到最后4集才勉強破4。93、94集CSM52城收視率為4.0,95、96兩集大結局收視為4.2。也就是說,直到大結局,《武媚娘傳奇》才到達了昨天《人民的名義》的收視,而人民的名義》才播至30集。總長度只有55集的《人民的名義》,播到一半就已經到了《武媚娘傳奇》結局的收視,簡直逆天。照這么下去,結局收視破5、破6都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2015年電視劇收視冠軍為《羋月傳》,北京衛視與東方衛視收視分別為2.21與2.14;2016年電視劇收視冠軍為湖南衛視的《翻譯官》,收視率為2.048。肉眼可見的逐年掉落。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