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毛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2-20 11:04
分享:

本文轉載自微信公眾號"中商產業研究院"(ID:askcireport)

從品牌監測情況來看,中國毛巾市場集中度較高,毛巾市場前十品牌市場占有率達到60%左右。金號、潔麗雅和潔玉成為最熱銷的三大品牌,通過對全國大型零售企業的市場銷售數據監測,2015年中國毛巾十大品牌排名如下:

注:各品牌市場占有率主要通過對國內大型零售企業月度年度銷售數據及市場覆蓋率匯總得出,不表示該品牌通過其他營銷方式及其他渠道的銷售數據。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毛巾行業市場調查及投資前景研究報告》指出,2015年,我國毛巾行業市場份額排名前十品牌分別為:金號、潔麗雅、潔玉、孚日、永亮、喜盈門、三利、赤金、ESPRIT和內野。從品牌監測情況來看,金號、潔麗雅和潔玉為最熱銷的三大品牌,毛巾市場前十品牌市場占有率達60%左右,市場集中度較高。

金號

山東金號集團主要生產毛巾系列產品、高檔床上用品、布藝裝飾品、浴室用品等多種系列家紡裝飾產品,花色品種達2000多種,年生產能力17800多萬件。目前公司的服務網絡已涵蓋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所有大中型城市,并在美國、日本、香港等國家和地區進行了涉外商標注冊,產品遠銷歐美、日本、韓國、俄羅斯、東南亞、港臺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潔麗雅

潔麗雅集團組建于2003年,其前身是成立于1986年的“諸暨縣毛巾廠”。集團下轄八大職能中心,現有直屬獨立法人企業9家,外協合作企業23家,員工6200多名。集團總資產逾20億元,總占地面積80多萬平方米,擁有浙江、湖北兩大生產研發基地,是一家集紡紗、織造、染整、營銷、物流及其他產業于一體的大型綜合性集團公司。

潔玉

“潔玉”品牌是孚日集團孚日大家紡旗下的主力品牌之一,孚日集團位于山東半島的經濟發達地帶,是濰坊高密市的支柱企業,至今有超過一萬名職工。孚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家用紡織品、光伏電池等傳統產業和高科技產業于一體的多元化企業集團,是全球生產規模最大的家用紡織品公司。

孚日

孚日集團位于山東半島的經濟發達地帶,是濰坊高密市的支柱企業,至今有超過一萬名職工。孚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家用紡織品、光伏電池等傳統產業和高科技產業于一體的多元化企業集團,是全球生產規模最大的家用紡織品公司。2006年11月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整體上市。

永亮

永亮毛巾,成立于1992年,2002年成立上海永亮銷售公司,專注毛巾品質二十多年,并于2011年新征地30余畝,建成了5000平米的現代化生產車間,全面淘汰落后產能。永亮經營毛巾品牌:美容毛巾、超細纖維毛巾、毛巾禮盒、團購毛巾等。

喜盈門

青島喜盈門集團成立于1992年,集家用紡織品、橡膠輪胎、卷煙包裝材料、金融業、服務業為主體的跨行業經營的大型企業集團,列全國家紡行業三甲。喜盈門集團堅持立足中國,現有省級技術中心1個,緊密合作型國家科研所高校6個,工業園6個(青島2個)國內工廠12個,服務網點18個。國外辦事處3個(南非、波蘭、莫斯科)。

三利

三利集團始建于1986年,前身為河北三利毛紡廠,三利集團以毛紡制造、服裝服飾為主,向金融證券業、投資咨詢業、房地產業、乳業、新型面料、國際貿易等領域發展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

赤金

赤金家紡品牌是金號集團毛巾產品中的主打家紡品牌。山東金號集團主要生產毛巾系列產品、高檔床上用品、布藝裝飾品、浴室用品等多種系列家紡裝飾產品,花色品種達2000多種,年生產能力17800多萬件。目前公司的服務網絡已涵蓋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所有大中型城市,并在美國、日本、香港等國家和地區進行了涉外商標注冊,產品遠銷歐美、日本、韓國、俄羅斯、東南亞、港臺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ESPRIT

ESPRIT是一個集設計、采購、分銷于一體并推廣至全球46個國家的環球品牌,批發客戶數達6300家以上,有6800間零售門市,擁有60余萬平方英尺的營業樓面。在歐洲,ESPRIT成為最為人熟悉的三大時裝品牌之一。1968年,Susie在舊金山開設一家制衣公司,ESPRIT業務迅速增長。

內野

內野是日本最大的毛巾產品生產及經銷企業,主營高檔毛巾和紡織品,在國際上享有盛名。內野株式會社是日本最大的毛巾產品生產及經銷企業,創建于1937年,主要經營高檔毛巾和紡織品,占日本高檔毛巾銷售市場的40%是世界上毛巾行業最著名的企業之一。上海內野有限公司是日本內野株式會社在上海投資建立的日商獨資企業。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