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金申請報告的建議_可行性報告-中商產業研究院 ?
歡迎您進入項目可行性報告編制研究中心!
當前位置:中商首頁>可行性報告>資金申請報告

報告介紹

資金申請報告的建議

中商智業給予客戶以下幾點建議

1、編寫資金申請報告是一項科學嚴謹的工作,內容多,工作 量大,涉及的頭緒也多,而且項目不同、申報的歸口單位不一,項目申報材料也各有特色,從國家發布相關項目信息開始到最后的申報截止,留給企業操作的時間很 短;準備材料的過程很復雜,在編寫申報材料之前,一定要認真閱讀對申報材料的要求與申報條件,以及重點支持的領域,如果基本具備申報條件,應和主管部門聯 系,積極爭取申報。但申報材料編制一定要專業,不能匆忙編寫,一定要委托中商智業這類有專業經驗的咨詢機構協助完成。

2、申報項目是由縣市逐級上報的,項目初稿完成后,在上級 限定上報截止日期之前,有條件時提前把相關材料送到相關環節,包括直接面對企業的部分主管部門,要積極溝通好與各相關部門的關系。還要注意及時跟進、關注 項目申報情況,做好與各部門的溝通。獲得關于項目申報的最新進展情況。因為很多項目,在上報之后,根據專家、政府的意見,還有一個微調的過程。企業及時了 解情況,才能根據最新情況作一些補救工作。不能報完材料就萬事大吉。項目的爭取階段,匯報與解釋是核心內容,前期工作成功與否全在這一階段。做到以誠待 人,以情感人是基本的要求,同時要鍥而不舍。兩者齊備,爭取成效會大大提高。

資金申請報告需要著重闡述的內容

1、項目單位的基本情況和財務狀況;

2、項目的基本情況,包括建設背景、建設內容、總投資及資金來源、技術工藝、各項建設條件落實情況等;

3、申請投資補助或貼息資金的主要原因和政策依據;

4、項目招標內容(適用于申請投資補助或貼息資金500萬元及以上的投資項目);

5、國家發展改革委要求提供的其他內容。

已經國家發展改革委審批或核準的投資項目,其資金申請報告的內容可適當簡化,重點論述申請投資補助或貼息資金的主要原因和政策依據。

查看中商資質>>工程咨詢甲級專業

機械 電子 農業 有色冶金 建筑 建筑材料
鋼鐵 紡織 化纖 輕工 石油天油氣 綜合經濟
火電 通信信息 石化 化工 醫藥 水程工程
他(旅游工程、商務糧) 生態建設和環境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給排水、燃氣動力、環境衛生)

更多>>中商的優勢

更多>>典型案例

機械行業 電子行業 醫藥行業 石油天油氣 能源行業
化工行業 輕工行業 紡織行業 化纖行業 有色冶金行業
生態環保行業 建筑行業 農業行業 建筑材料行業 鋼鐵行業
物流行業 市政工程項目 旅游項目 通信信息行業 電力行業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