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融資申請報告_可行性報告-中商產業研究院 ?
歡迎您進入項目可行性報告編制研究中心!
當前位置:中商首頁>可行性報告>資金申請報告

報告介紹

企業融資申請報告

企業融資計劃系指在企業向外融資時所必須具備的文件,其實是一份說服投資者的證明書。一份優質的企業融資計劃可大大提高項目融資的可能性。

一份好的企業融資計劃的特點是:關注產品、敢于競爭、充分市場調研,有力資料說明、表明行動的方針、展示優秀團隊、良好的財務預計等幾點。

中商智業編制的企業融資計劃,以符合中外投資商的思維與要求,根據企業提供的相關資料,協助企業進行市場調研和分析、商業模式設計、戰略規劃、財務預測、融資方案設計,得到了歐美、亞洲等許多國家的投資公司、金融機構的推薦或認可。

我們編制的企業融資計劃,主要內容如下:

1、公司基本情況(公司名稱、成立時間、注冊地區、注冊資本,主要股東、股份比例,主營業務,過去三年的銷售收入、毛利潤、純利潤,公司地點、電話、傳真、聯系人。)

2、主要管理者情況(姓名、性別、年齡、籍貫,學歷/學位、畢業院校,政治面目,行業從業年限,主要經歷和經營業績。)

3、產品/服務描述(產品/服務介紹,產品技術水平,產品的新穎性、先進性和獨特性,產品的競爭優勢。)

4、研究與開發(已有的技術成果及技術水平,研發隊伍技術水平、競爭力及對外合作情況,已經投入的研發經費及今后投入計劃,對研發人員的激勵機制。)

5、行業及市場(行業歷史與前景,市場規模及增長趨勢,行業競爭對手及本公司競爭優勢,未來3年市場銷售預測。)

6、營銷策略(在價格、促銷、建立銷售網絡等各方面擬采取的策略及其可操作性和有效性,對銷售人員的激勵機制。)

7、產品制造(生產方式,生產設備,質量保證,成本控制。)

8、管理(機構設置,員工持股,勞動合同,知識產權管理,人事計劃。)

9、融資說明(資金需求量、用途、使用計劃,擬出讓股份,投資者權利,退出方式。)

10、財務預測(未來3年或5年的銷售收入、利潤、資產回報率等。)

11、風險控制(項目實施可能出現的風險及擬采取的控制措施。)

我們編制的企業融資計劃,涵蓋農業、畜牧、水產、林業、能源、冶金、汽車、機械、化工、電子、物流、房地產、建材、旅游、娛樂、酒店、餐飲、學校、醫院、醫藥、食品、飲料、輕工、網絡、軟件等各行業領域。

中商智業具有:一流專家、豐富經驗、上千個可查詢案例、國際規范、質量超值、價格合理。可最大限度提升您的項目/公司價值。我們策劃制作的企業融資計劃在投資商與金融機構的慎審下,確保您的項目計劃處于同行領先水平,是您成功融資立項的先決要素。

查看中商資質>>工程咨詢甲級專業

機械 電子 農業 有色冶金 建筑 建筑材料
鋼鐵 紡織 化纖 輕工 石油天油氣 綜合經濟
火電 通信信息 石化 化工 醫藥 水程工程
他(旅游工程、商務糧) 生態建設和環境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給排水、燃氣動力、環境衛生)

更多>>中商的優勢

更多>>典型案例

機械行業 電子行業 醫藥行業 石油天油氣 能源行業
化工行業 輕工行業 紡織行業 化纖行業 有色冶金行業
生態環保行業 建筑行業 農業行業 建筑材料行業 鋼鐵行業
物流行業 市政工程項目 旅游項目 通信信息行業 電力行業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