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體發布_ipo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首頁資訊財經產業軍事娛樂時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調查好問數據報告資本峰會圖庫
研究報告聯系我們網站地圖訂閱
一體化方案

企業決策咨詢顧問

打造中國專業IPO產業鏈金融咨詢服務機構

服務電話7*24
    400-666-1917

媒體發布

行業細分市場研究報告在核心媒體期刊的發表,既可以從權威角度證明行業細分市場調研數據的權威性、準確性,又可以提升公司在資本市場的知名度,提高準上市企業的投資價值及向潛在投資者(包括基金公司、股民)傳遞企業的投資價值,讓證監會和投資者在企業上市前就對企業和企業所在行業有一個充分的了解,提高過會成功率。

細分市場調研報告的結果要得到證監會發審委的認可,需要借助第三方權威媒體的印證,把這些細分行業的調研結果公布到國家權威媒體上,券商從國家核心期刊引用這些數據,這些數據才會被上市審批機構以及投資基金公司認可采納。在國家核心期刊發表文章主要包括:準上市企業市場占有率,在行業的排名,細分市場規模,競爭格局,未來發展趨勢等等。主要涵蓋了企業招股說明書中的“業務與技術”章節的所需內容。

中商智業在國家核心期刊和權威媒體發表文章主要包括:擬上市企業市場占有率、細分市場規模、競爭格局及未來發展趨勢等等。主要涵蓋了企業招股說明書中的“業務與技術”章節所需內容。

國家核心期刊發表的內容和數據都需要經過嚴謹的推理和論證,具備權威性

將關鍵結論、數據和主要觀點發布到權威媒體和核心期刊上既可以保證研究數據的權威性和準確性,又可以提升IPO企業的品牌知名度和資本市場的投資價值,為企業成功上市營造有利的價值傳播和公眾影響力。

突出企業投資亮點,提高過會成功率

中商智業與多個行業核心期刊和多個行業協會長期合作,可以聯合第三方權威機構,以協會等行業權威性機構或行業專家學者名義發表文章。

保證數據的中立性、客觀性、可靠性和真實性

中商智業不會因為外部因素而改變數據的客觀性和獨立性,承諾并保證數據的中立性、客觀性、可靠性和真實性,并承擔相應的法律連帶責任。


400-666-1917

服務時間:7天*24小時

中商咨詢集團| 關于我們| 媒體報道| 品質保證| 客戶評價| 網站聲明| 媒體合作| 誠聘英才| 廣告服務| 聯系方式| 意見反饋